我们是城市红马甲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22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在支部书记蒋练军同志带领下来到团圆路开展志愿者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出一份力。



队伍每人身着有学校校徽和“志愿者”标志的红色马甲,先对西门公交站进行清洁,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候车场所。


接下来,队伍分散到各非灯控斑马线和公交车站值守,劝导市民遵守上下车秩序,安全有序通过斑马线,引导、答复咨询、制止不文明行为等。

活动结束后,虽然大家都非常的辛苦,但都是满脸笑容,为自己能为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而感到高兴。蒋练军也高兴地说:“今天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支部的同志,有热情,有干劲,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