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77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练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有理论学习、集中缴纳党费、民主议事三项主要内容。支部书记蒋练军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党员认真学习,领悟要义,提高认识,用以引领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

蒋练军与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他深度解析了新时代党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他说,我们党99年披荆斩棘、砥砺奋进,抗洪、抗震、抗击疫情,党始终奋战在最前线,带领大家战胜困难,勇敢崛起。他表示,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党的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一定要做到以党建引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为推进学校改革事业提供坚强的保证;支部党员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在信息化中服务全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能力,以创新精神思考、开展日常工作,扎实而有效率地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大家聚精会神,边学习边记录,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永远爱党、敬党、跟党走,努力工作、奋发拼搏。

蒋练军带头现场缴纳了7月份的党费。其他同志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完成了党费集中收缴。

随后,支部民主议事,就近期部门重点工作如何推进并落实进行了研究讨论。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