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1231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中心员工全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练军主持,主管副校长郑卫民出席会议并对支部每位党员的问题检视进行了点评。

蒋练军代表党支部及个人分别述职,汇报一年来支部及个人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支部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重点谈了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整改的措施等。党员同志还结合个人总结情况,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并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郑卫民对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2020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党支部各位党员的问题检视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抓实党员干部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

最后,党支部按程序对党员展开了民主评议,对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情况及党支部和党员的排查整改突出问题情况作了认真测评。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