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集中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11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开展三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集中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蒋练军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蒋练军领学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他从2020年工作回顾、十三五时期主要成就、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2021年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周新邵领学了汪洋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他从人民政协2020年在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协商履职、广泛凝聚共识、完善工作制度、加强自身建设等5个方面的工作及2021的工作要求解读了报告。

刘琰还领学了《王岐山胡春华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新闻稿。

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准确把握和判断国内外形势,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突出改革创新的时代特点,彰显深切为民的宗旨情怀,充分突出了重点工作,体现了强烈的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透过这两份“含金量”十足的报告,党带领人民一年来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的图景徐徐铺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充分彰显。

本次学习让中心教职工了解国家发展大政方针,领会国家两会精神,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政治站位,凝聚合力!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吃透两会精神、领悟要义,真正用学习成效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把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