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稿《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9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稿《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许达哲指出,要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湖南担当;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要以上率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群众、深入基层一线、深入青少年群体。

    许达哲的讲课稿向大家传授了学史明理“秘诀”,讲稿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并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信息化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