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22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练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通过领学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从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后,党员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积极深入的讨论。

支部书记蒋练军就“学史增信”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在党课中他谈到,我们要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去,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不怕困难,以服务师生为中心,把学习党史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来。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