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2023年8月31日,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新邵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四个方面:首先,周新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实效进行科学、客观评估的相关内容,着重要求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个是否”的检验标准。随后,其继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其次,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进行交流发言。周新邵强调,支部全部党员应务求实效,深入开展调研,寻找信息化建设中的痛点,破解难点,要真抓实干,做好校园无线有线一张网设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集体学习交流后,周新邵要求全体党员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