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卫民率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到图书馆检查网络情况并看望部分留校考研学生:要求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网络学习环境

作者: 时间:2019-07-29 点击数:

实地看望考研学生

与考研学生亲切交流

询问网络使用情况


2019年7月28日下午,副校长郑卫民率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一行赴图书馆检查网络情况并看望了部分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在图书馆二楼,郑卫民听取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蒋练军关于图书馆有线网络及无线网络使用及保障工作的汇报,并看望了部分考研学生,向考研学生询问了最近网络中心机房扩容整治工作是否对网络学习造成了影响;询问了目前学校网速是否满足考研学生网络学习的需要等等。郑卫民充分肯定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在网络方面所做的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时刻做好网络服务,让考研学生在观看考研培训网络视频课时,流畅舒心,一定要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网络学习环境。

随后,郑卫民还到图书馆报告厅实地查看并指导如何做好报告厅改造项目的设计与施工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