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023年2月23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了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新邵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有:1.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等。

周新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就高校教师如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专业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谈了自己的看法,用微党课的形式,和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结合岗位职责积极开展讨论。支部党员徐炽、郭宏做代表发言,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于提高同志们政治觉悟,加强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